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04 08:49   作者:一羊九鼎    来源:法治调研科    字体【     阅读:

节前走访送关怀,薪火相传献真情。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2021年“七一”前夕,市司法局走访慰问了党龄50周年以上的部分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市司法局发展所作的贡献,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把党的关怀转达到老党员,将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传军,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赵学贤等参加活动。


曾任淮南市司法局局长的何岩同志现已92岁高龄,1945年入党,党龄已近76年。几十年来,她忠诚奉献、兢兢业业,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作出了较大贡献。在淮南东方医院集团老干部病房,带着组织关怀和崇高敬意,张玉鼎一行向何老献上了鲜花并送去慰问金。看到何老精神矍铄、思维敏捷,谈笑风生,大家都十分高兴。拉家常,忆往昔,听建议,促发展。张玉鼎一行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主要困难等,畅谈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变化及淮南司法行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虚心听取何老的意见和建议,由衷感谢她为全市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做出的较大贡献,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在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市司法局的改革发展。

几十年如一日。淮南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点点滴滴,何老一直都十分关心关注。她对近年来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由衷地感谢党组织经常性的嘘寒问暖,表示将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余热。

张玉鼎表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现在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他们曾经的付出。这些老党员、老干部们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国家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有功之臣,是市司法局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更是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学习的楷模。市司法局党组将满怀深情,尽心尽力地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进一步加强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美好生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市司法局党组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何岩等老党员倍感温暖。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会继续关注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同时也希望全市司法行政事业蒸蒸日上,淮南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