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5 17:23   作者:一羊九鼎    来源:法治调研科    字体【     阅读:

6月25日上午,市司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司法局机关党员近50人到会共同分享这份荣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淮南市法治文化馆内,庄重简约、气氛热烈,铮铮誓言响彻场馆。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畅叙衷肠,展望未来,饱含深情地表达敬党爱党、砥砺奋进之情。


张玉鼎在讲话中,代表市局党组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司法行政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玉鼎说,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必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汇聚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全局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指示精神,从老党员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新征程中,书写与党同心、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


张玉鼎要求,要致敬老党员功绩。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担当起推动全面依法治市的发展重任。要学习老党员品格。认真学习老党员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党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植入灵魂,用毕生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要发挥老党员作用。希望老党员们发挥余热,多向党组建言献策,共同把市司法局的事情办得更实更好。要关心老党员生活。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政策措施,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