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法治安徽网】“庆七一”“讲党史” 表彰“两优一先”

发布日期:2021-07-12 10:09   作者:一羊九鼎    来源:法治安徽网    字体【     阅读:


法治安徽网讯 6月30日,淮南市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动员和激励全局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会上,该局局长张玉鼎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贡献。 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环节,张玉鼎讲授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实践和司法行政体制的历史演变、阐述司法行政工作的地位作用,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为抓手,积极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保障作用,推进新时代法治淮南建设行稳致远。

参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通讯员 苏传君 记者 徐洪勇)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