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8   作者:孙炜    来源:社区矫正管理科    字体【     阅读:

按照《淮南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7月28日,市司法局机关二支部在支部书记、局四级调研员苏莉的主持下,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顾云光率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同时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进行了摘选学习;随后苏莉代表支部报告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支部每个党员围绕学习“七一”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要狠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项任务的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奋斗目标,把发展的目光和眼界放到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去谋划、去比较,大力开展特色亮点创新年活动,深入实施司法行政“六大”工程,不断提高本系统融入和服务大局的本领能力。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