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开展“体验5G新科技新技术,助力智慧司法行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16:12   作者:刘明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11月10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警参观淮南电信5G智慧体验馆,开展“体验5G新科技新技术,助力智慧司法行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副局长岳岩,四级调研员杨文、苏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及直属机构4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党员干警现场参观了印象电信、智慧城市等展区,深入了解平安城市、无人驾驶等5GVR技术运用范例,切身感受“云智能印章”等5G应用设备使用效果,充分体验科技给社会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通过浸入式党课形式,身临其境感受了新时代的“中国速度”。

参观中,张玉鼎等局领导与电信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应用方向,探讨将5G等信息技术与司法行政工作深度融入,进一步建强“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等工作构想;并表示:要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对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撑和驱动作用,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对大数据应用的认识和智能管理水平,全面深化“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进一步提升为民法律服务成效,助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