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9 13:21   作者:刘明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建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勠力同心,用“司法蓝”助力“党旗红”在防疫最前沿高高飘扬。3月28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杨文率党员志愿者来到田家庵区基地社区核酸采集点,冲在核酸检测、社区防控第一线,亮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鲜明本色。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党员志愿者一遍又一遍地向群众宣讲核酸检测政策,提醒群众做好迎检准备,在现场连续工作近10小时,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的平稳、有序、高效推进。当一名老人因没有携带身份证和手机焦急万分时,志愿者及时帮助联系家人,查询身份证号,帮助她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继续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全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奉献党员先锋模范力量!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