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举行“回顾入党初心 启航奋进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08:37   作者:刘明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举行“回顾入党初心  启航奋进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副局长顾承军、何云朝,四级调研员杨文出席会议,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传军主持会议,老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干警,法援支部、公证处支部、正安公证处支部、仲裁委秘书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代表赵文利讲述了自己“不负青春 砥砺前行”的入党故事,张玉鼎为陈波、孙炜、段玮玥、赵文利4位二季度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习近平在宁德》等党建书籍,勉励他们以“政治生日”为新起点,组织入党一次、思想入党一生!随后,张玉鼎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刘湘林、何家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老同志们为司法行政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玉鼎表示,各位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事业、情系群众,是司法行政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要学习他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他们“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奉献,不断提升法治淮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水平。

张玉鼎强调,党员要将“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增强党性锻炼的“加油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试金石”、推进创先争优的“原动力”,在坚定信念中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把党员的合格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模范作用,把先锋模范作用书写在我市司法行政事业跨越发展的旗帜上;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坚定的承诺,激励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发扬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