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局切实推进“互联网+监管”行政行为监管录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17:20   作者:周标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监管”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我局根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通知要求,及时认领,积极与技术对接,相关业务科室派员参加培训,及时分配部署,切实推进“互联网+监管”行政行为监管录入工作。
  结合我市实际和历年工作开展情况,我局及时调整了事项清单。取消了我局无权限采集的“对外国律师事务所驻华代表机构派驻代表执业、变更的监管”等六项监管层级非市级事项,连同已认领但从未产生行政行为的“对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的监管”这一编制事项,向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提交书面说明,有力地提高了编制事项覆盖率。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我局新增了一录入用户。从6月28日开始,我局严格按照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时限要求,经过三天紧张搜集、录入,我局相关业务科室共采集监管行为96条,位居全省44家已录入监管行为的司法行政单位首位,其中,行政检查行为29条、行政处罚行为2条、其他监管行为25条,报送相关监管信息9条。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