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市积极开展12348安徽法网试运行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3 17:44   作者:周标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8月23日,我市在市法治文化馆,开展了为期一天的“12348安徽法网”应用培训,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分管领导、有关负责人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代表以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员等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共272人参加了培训。

      该平台设置有信用管理模块,汇集全省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六大法律服务机构及法律服务工作者信用信息,与信息平台对接方案已完成,将由省司法厅直接与省信息办对接,实时同步信用信息,并下发各市。

      培训会上,市局要求各参训机构,要认真组织好本地本单位本部门“12348安徽法网”内部试运行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牵头负责。要认真组织本辖区本机构本部门全体人员开展再培训工作,参训人员作为各单位应用骨干,要自觉担负培训本单位其他人员平台应用职责,确保培训工作全覆盖,系统应用全员全流程。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