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合肥男魅情感咨询有限公司pua教学诈骗,除了我还有很多人被骗,涉黄微信群高达500个之多,诈骗金额特别巨大,高达600到1000万元,且没有纳税,严重违反工商管理规定,可以调查男魅情感企业的小鹅通、支付宝支付记录、微信支付记录、微信群来收集证据,也可以鼓励被骗者在网上报案或者来合肥报案!

信件编号: 20240218001 来信时间: 2024-02-18 22:44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刘****
内容: 我是刘志,实名举报合肥男魅情感咨询有限公司pua教学诈骗,忽悠学员报班,违背公序良俗,诈骗金额巨大,高达600到1000万元,社会危害性极大,影响极其恶劣,团队涉黄经常发啪啪视频、裸照、啪啪语音、性暗示视频以及各种黄色聊天案例,扭曲世俗价值观,炫耀搞定女生就是牛逼就是厉害,和女生啪啪就是大神,并且鼓励把聊天案例和啪啪视频发出来供大家学习,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涉黄微信群高达500个之多,影响范围广,性质及其恶劣,已经大量的人被骗,有大量收集的诈骗证据,可以一并移交给警方和法院,属于违规教学,严重的诈骗行为,涉嫌聚众淫乱,严重违反法律法规,请严肃处理,一查到底,捣毁诈骗组织!!请立案处理,一举捣毁这个诈骗组织!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防止进一步危害社会! 市公安局的答复是男魅情感的注册地点并未查到该公司,属于平台公司,但是我想说的是男魅情感的法人用这个公司的名义进行诈骗教学,大量涉黄,既然公司注册在合肥又是以男魅情感的名义进行诈骗就归你们管,这和实地走访不走访没有关系,你们可以查询男魅情感法人的小鹅通、微信群、微信支付记录、支付宝支付记录等等交易流水,只要你们一查,绝对是涉案金额特别巨大,所以你们不要看表面,要真正去查,网络上的证据一大堆的,这完全构成诈骗涉黄。我觉得这不是一场辩驳,而是你们应该去查,去查法人的交易流水、微信群、小鹅通,证明就一目了然,我觉得违法,你们就应该承担警察应该承担,主动积极去调查,而不是一开始,就扯理由,推拖一下,还没有查,就说这不构成,不了了之,你们可以获取到微信群,就可以让付费的学员提供证据 市税务局的回复是确实有这个合肥男魅情感这个公司,且注册在合肥,但证据不足。其实这也很简单,合肥男魅情感这个公司的法人是谁,如果以男魅情感的名义去教学去收费,是不是应该收取税费?你们可以去查询男魅情感法人的交易流水,然后询问金钱来源,你们只要一查,绝对是诈骗金额巨大,然后又是以男魅情感的名义收取的,且没有缴纳税费,不就构成偷税漏税了?你们可以配合公安局一起调查,流水一查、微信群一查、小鹅通一查,不就一目了然了?你们要主动去搜集证据,而不是案件还没有开始,就说没有证明,暂存待查!我相信只要你们一查绝对肯定有收获,一个男魅情感公司交易流水巨大,没有缴纳税费,难道不归你们管吗?你们也可以鼓励在网上报案或者来合肥报案,诈骗细节就会浮出水面,一举破获这起特大诈骗案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司法局    答复时间:2024-02-20 11: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不涉及我局职责,如在维权方面有法律问题可拨打12348法律咨询电话进行详细咨询,这是省法律援助中心组织运行的法律咨询平台,全时段有专职律师进行解答,非常方便。也可到淮南市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大厅,市法援中心地址位于田家庵区洞山中路48号市司法局一楼西大厅进行现场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