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5 08:32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连日来,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淮南戒毒所

日前,淮南戒毒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淮南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晓丹来所宣讲。

夏晓丹以《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题,结合自身的参会经历,介绍了大会盛况,分享自己的亲身感受,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梳理和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场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凤台县司法局

日前,凤台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法治凤台贡献力量。

寿县司法局

日前,寿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实践成果,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司法行政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谢家集区司法局

日前,谢家集区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机关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结合实际科学谋划部署工作。要持续深化全面依法治区,充分发挥法治在经济社会中的保障作用;要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转变政府职能;要加快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要提升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教育质效,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