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新春慰问淮南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10:16   作者:胡瑛坤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字体【     阅读:

1月29日上午,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睿峰带队,前往淮南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开展春节前慰问,为协会普法志愿者们送去新春慰问和新年祝福。

慰问以座谈会形式召开,由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谢家忠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度工作打算。各常务理事、各大队普法志愿者代表们进行交流发言,就如何提升普法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互动性及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努力为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朱睿峰对协会一年以来为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建强普法志愿者队伍,凝聚普法志愿者力量,积极围绕人民群众法治所盼所需,组织策划更多形式丰富、喜闻乐见的普法活动,为法治淮南建设贡献社会普法力量。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