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2022年淮南市“宪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文见宝出席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08:36   作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12月5日下午,2022年淮南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会议及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抽考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出席启动会并巡视考场。

会议宣读了《2022年淮南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等,并为第九批“淮南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代表颁发奖牌,为优秀法治文化作品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文见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法治建设伟大成就;全力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其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法治淮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生动实践;抓住重点对象,创新宣传形式,着力增强全社会宪法意识;奋力落实“宪法宣传周”活动各项任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启动会后,全市82名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宪法法律知识抽考。

(本报记者 何婷婷)

原文链接:https://hnrb.huainannet.com/202212/06/node_04.html#content_118965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