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新闻网】司法为民办实事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21 10:01   作者:刘春    来源:安徽新闻网    字体【     阅读:


近日,寿县张祠村村民张庆山不远百里将一面写有“司法为民办实事,结对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淮南市司法局。

期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培军,人事警务科科长朱珍梅、科技信息科科长刘春接待张庆山并交流。张庆山再三表示感谢,并深情回顾市司法局帮扶干部帮助他的点点滴滴,诉说市司法局帮扶不仅给予了他经济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生活的信心,让他能够战胜疾病和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孙培军表示,感谢张庆山对市司法局帮扶工作的肯定,看到其摆脱贫困,迈向幸福生活,心中由衷高兴。强调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接下来,市司法局将再接再厉做好驻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发展村经济,建设美好乡村,带领当地群众走向致富之路,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刘春)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