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⑦

发布日期:2022-04-06 12:55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八公山区司法局


  齐心协力战疫情,“老娘舅”有话说。

毛集实验区司法局


  毛集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朱纪凤和省女子戒毒所挂职民警何莉第一时间申请加入了志愿服务队。同时还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科学防范。

寿县司法局


潘集区司法局


  芦集司法所长马艳芳在接到紧急通知后立即奔赴到所包的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细致宣传淮南市《20类常见违反疫情防控紧急、应急处置措施行为及法律后果》。并穿上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样本的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