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⑥

发布日期:2022-04-06 12:52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田家庵区司法局 


  4月2日下午,国庆司法所录制《淮南市20类常见违反疫情防控紧急、应急处置措施行为及法律后果通知》,用无人机在国庆街道各小区播放。 

谢家集区司法局 


  谢家集区司法局及所辖司法所下沉村居,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卡口值守、防疫宣传等工作。 

凤台县司法局


  连日来,县司法局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积极投身龙潭社区花鸟街疫情防控值守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他们无惧春夜湿冷、昼夜辛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司法力量。 

大通区司法局 


  连日来,大通区司法局全局上下奋战在防疫一线,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和村居干部一起,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近日,大通区司法局局长韩新军又带队来到包保点孔店乡王祠村,为王祠村送去口罩、酒精、矿泉水和食品等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