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田家庵区:平安建设“双提升” 护航暖企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11-21 09:21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高企业职工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增强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支持率,11月17日上午,田家庵区田东司法所联合华田社区走访辖区企业,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 护航暖企促发展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开展“法治体检”。华田福康养老中心反映在房屋租赁方面遇到了纠纷,司法所提出了解决矛盾纠纷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用法律方式解决问题。

随后,司法所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司法所向企业职工宣传了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发放双提升宣传资料,重点介绍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司法行政工作,引导企业职工接到满意度调查电话时予以热情、正面、肯定的回答,为政法工作点赞。此次活动不仅优化了法治营商环境,同时提升了“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下一步,田东司法所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护航暖企促发展活动,为平安田家庵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