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9-09 08:41   作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9月8日上午,淮南市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各县区、市直各单位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法治机构负责人参加集中培训。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在开班式上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必须坚持依法治国与依宪治国、依法执政与依宪执政有机结合,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对标对表、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实现。此次培训班既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集中学习宣传,又是深入贯彻的新一轮动员,要深入开展学习,持续推进学习宣传,高标准高要求积极践行,做实做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落实和自查工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淮南落地见效。

培训班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组织部举办,共分为两个批次学习,每批次约150人,将邀请市委党校、淮南联合大学专家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同时学员还将进行自主学习研讨。

(本报记者 吴 巍)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