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田家庵区委依法治区办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09:56    来源:田家庵区司法局    字体【     阅读:

4月25日,田家庵区召开区委依法治区办第八次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依法治区办全体人员,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制度建设、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依法治市委第七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协议履行情况,听取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汇报和2023年领导干部述法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明确依法治区正确方向;要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依法治区工作不断向前;要构建职责明确的政府治理体系,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要深入推进法治领域改革,促进依法治区工作协调发展;要创新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