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法润乡村 护航振兴”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09:51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系统普法宣传教育工作,6月28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志愿者在大通区洛河镇开展以“法润乡村 护航振兴”为主题的法治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分发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材料以乡村振兴促进法为依据,用群众看得懂的语言,从出台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要意义及其主要特色、亮点、重点内容等多角度进行法律解读,使群众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学习乡村振兴促进法。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赶集群众耐心地普及乡村振兴促进法,并对前来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的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同时还发放乡村振兴宣传材料、普法宣传包300余份,受到了群众欢迎。

活动的开展,也使更多基层乡村振兴干部自觉参与到普法宣传中来,自发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