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审计局:新春送福 法润万家 普法速递来啦!

发布日期:2024-02-04 10:33    来源:淮南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提升普法宣传实效,2024年1月31日,淮南市审计局走进寿县保义镇桃园村开展“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儿童普法教育,让孩子健康成长。

现场设置“法治大转盘”,结合压岁钱、校园霸凌、游戏主播打赏等孩子们听得进、听得懂的法治问题,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枯燥的普法宣传变得生动有趣,吸引了很多孩子前来参与。“这种普法活动对孩子非常有效果,孩子们听得很认真,希望每个镇都能开展起来。”桃园村副书记说。

“八五”普法以来,淮南市审计局依托打造的“普法速递”品牌,联合结对共建社区、驻点帮扶村等,线上线下多角度、多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居民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