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省法治宣传和研究中心连续两年对我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4-03 09:38   作者:一羊九鼎    来源:法治调研科    字体【     阅读:

日前,安徽省法治宣传和研究中心专门发来《感谢信》,对淮南市司法局在2022年度新闻宣传和政务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这已是该中心连续两年对我局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中说,2022年省司法厅“两微一端”“两网一刊”等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了全国、全省大奖。特致信对淮南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认为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和政务信息工作的同志默默奉献、作风扎实,用心用情付出了辛勤劳动,建议予以表扬。

2022年,淮南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省司法厅工作安排,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多角度多层面挖掘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信息资源,积极编报了一批反映淮南全面依法治市动态、总结淮南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分析改革发展问题症结的高质量信息,努力为省司法厅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推动落实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我局2022年度共向省司法厅报送高质量政务信息110余条、被选编采用71条;共入选安徽司法行政综合信息网月度市县优秀政务信息榜9次,其中位居榜首4次;“安徽司法”微信、微博共推送淮南市司法局宣传稿件7篇;也有力展现了淮南市司法局宣传思想队伍政治站位高、业务水平好、工作作风优的良好形象。

同时,淮南市司法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在完善奖惩考核机制、加强统筹策划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宣传舆论工作的理念、形式、手段创新,推动协调《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法治日报》等近20家权威主流媒体积极捕捉淮南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热点、亮点,共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发稿400余篇次,力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讲好法治故事、传递法治理念、凝聚法治力量,为提高淮南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社会知晓度、关注度作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