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安徽省暨淮南市2023年“江淮普法行”启动

王翠凤宣布活动启动 樊勇陈儒江出席

发布日期:2023-07-03 09:56   作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6月27日下午,安徽省暨淮南市2023年“江淮普法行”启动仪式在洞山公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樊勇主持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潘法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秘书长王怀义等出席活动。

王翠凤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创造了“江淮普法行”“豆娃说法”等一批有影响、效果好、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品牌和载体,对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开展好“江淮普法行”活动,不断推动我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质量普法服务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普法工作的领导,坚持把“江淮普法行”特色品牌活动作为贯彻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和决议的重要载体,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推进落实,为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2009年创办以来,全省“江淮普法行”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五年,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安徽”。当天活动现场我市组织34家市直单位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并举行了普法志愿者法治文艺汇演。启动仪式后,省、市领导一行巡视了各单位普法活动展板、法律咨询展台等。(本报记者 何婷婷)

原文链接:https://hnrb.huainannet.com/202306/28/node_01.html#content_135534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