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3年淮南市“宪法宣传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09:21   作者:胡瑛坤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字体【     阅读:

今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12月1日下午,由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市司法局、市法宣办联合主办的2023年淮南市暨田家庵区“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启动仪式讲话并宣布启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主持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涛,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出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德寿,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杨慎红,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玉鼎、局长吴玲娣,田家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郑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萍、区政府副区长高珊珊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3年淮南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关于2023年淮南市“提升公民法治素养 法润淮南”法治文艺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关于命名淮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通知》《关于命名第十批“全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通知》,向淮南市法治文艺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代表、第十批“淮南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代表授牌。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带队巡视了市直、田家庵区46家单位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展演了淮南市“提升公民法治素养 法润淮南”法治文艺大赛。

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淮南市法治文艺大赛获奖代表,第十批“淮南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代表,淮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代表,田家庵区区直部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