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1 15:32   作者:局招标办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淮南市司法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90000.00元
  5.最高限价:190000.00元
  6.采购需求:为确保淮南市司法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拟采购第三方安全评测服务,对部分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2.0测评工作(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0个工作日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经营范围。
  (2)参与谈判的单位必须资信可靠,具有相应经营范围且具备履行本项目的综合能力。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网络安全等级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资格(提供证书复印件/扫描件),否则不予认定。
  3.不得有禁业限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7日。
  2.获取方式:在淮南市司法局官网下载(http://sfj.huainan.gov.cn)。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为纸质。
  2.邮寄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48号淮南市司法局。收件人:陈主任,18055438696。  
  3.响应文件截止日期:2022年11月8日16:30,以签收时间为准。                   
  六、有效响应供应商公告
  11月8日17:00,在淮南市司法局官网发布有效响应供应商。
  五、竞争性谈判注意事项
  (1)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竞争性谈判采取通过QQ线上进行。
  (2)竞争性谈判时间:2022年11月9日9:00。
  (3)2022年11月9日8:00-8:50,有效响应供应商添加周工QQ:415056111(备注公司名称+谈判代表名字),进行视频调试。
  (4)竞争性谈判全程录音录像,接受监督。
  七、其他事项
  (1)本项目无需缴纳履约保证金。
  (2)2022年11月9日15:00分,在淮南市司法局官网公布成交供应商。
  其他未尽事项联系人:陈主任,18055438696;周工,18955435016。 

    淮南市司法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竞争性谈判文件20221102.doc(附件请用WPS打开)



                                                             采购人:淮南市司法局 
                                                                   2022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