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3年安徽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3-11-27 16:51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经研究,现将2023年安徽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应试人员于20231211日上午10:001216日上午900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31216日(星期六)。

试卷一:上午0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下午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二)考试地点

考点名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考点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900号。

三、成绩公布、查询与核查

202411510时公布2023年安徽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bafs.examos.cn/AHEXAM/public/index.jsp),查询考试成绩。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通过报名网站申请成绩核查。考试分数核查只限于复核申请人试卷卷面各题得分的计算合计是否有误。应试人员逾期申请的,不予再次核查。

四、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与合格证明

2024131日,安徽省司法厅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在安徽省司法厅网站上予以公布。成绩合格人员请于2024131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截止日期为2024430日)。考试合格证明自颁发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安徽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合格证明分为A类和B类。A类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本科毕业;B类为学历专业条件放宽的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毕业,或者非法律专业本科毕业。

 

                                                                       安徽省司法厅 

                                                              2023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 赵文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