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机房搬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9 16:1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项目概况
  淮南市司法局机房搬迁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司法局部门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4月8日17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淮司招2024001号
  项目名称:淮南市司法局机房搬迁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0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800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包括数据中心机房、ups机房、五楼机房设备,LED、会议室及指挥中心设备,安防监控设备,空调等拆卸、运输、安装、调试等(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同签订后,启动搬迁工作,搬迁时间、期限依现场实际情况确定。
  搬迁工作完成后,新机房及设施试运行时间不少于1个月。试运行期满进行项目验收,验收通过后,再延续提供六个月设备故障应急处理服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可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所提供的工程、货物和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信誉要求: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自行承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供应商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8日。
  2、获取方式:在淮南市司法局官网下载(http://sfj.huainan.gov.cn,本公告附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为纸质。
  2、邮寄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48号淮南市司法局505室。收件人:陈主任,18055438696、0554-2795008。
  3、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以签收时间为准。
  五、竞争性磋商时间地点
  1、磋商时间:2024年4月9日9:00。
  2、磋商地点:淮南市司法局7楼1号会议室。
  六、其他事项
  1、本项目无需缴纳履约保证金。
  2、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磋商现场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
  3、2024年4月9日15:00分,在淮南市司法局官网公布成交供应商。
    附件: 淮南市司法局机房搬迁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服务类)



                                                    淮南市司法局
                                                    2024年3月29日 



   淮南市司法局机房搬迁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服务类).pdf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