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庆祝建党99周年 缅怀渡江英烈事迹

——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0:32   作者:刘明 程阳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


在机关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高大的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空中回响,激励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依序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大家或驻足凝望、或用心倾听、或静立思索,通过观看详实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对渡江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信仰信念,增强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勇挑重担、敢于攻坚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成效,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