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慰问社区矫正挂职民警

发布日期:2021-02-04 15:50   作者:孙炜    来源:社区矫正管理科    字体【     阅读:

2月1日-2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焕月,四级调研员苏莉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全市六个区司法局及直属分局,看望慰问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挂职民警及淮南戒毒所选派人员,各区(分)局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陪同了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挂职民警进行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挂职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后,胡焕月、苏莉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胡焕月、苏莉代表市司法局充分肯定了挂职民警一心为公、默默奉献的爱岗敬业精神。同时,他们要求区司法局及直属分局要继续做好挂职民警的保障工作,确保生活、工作无忧。


在慰问过程中,胡焕月、苏莉还对区司法局及直属分局春节期间的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们强调,要加强节庆期间的社区矫正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注重发挥挂职民警戒毒系统的优势与作用,不断提升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创造性开展教育帮扶工作,确保形成具有自我特色监管教育工作模式。

挂职民警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期望,将努力在挂职期间做到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确保做到工作安全稳定、特色亮点突出。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