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开展新春前夕走访慰问司法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09:40   作者:刘庆芳    来源: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字体【     阅读:

2023年新春佳节前夕,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深入联系点县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司法所活动,为一线干警、工作人员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浓浓关心、美好祝福。


1月12日-17日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带队到凤台县新集、岳张集、桂集司法所慰问;市局二级调研员顾承军带队到八公山区八公山司法所慰问;二级调研员胡传军带队到田家庵区曹庵、史院、龙泉司法所慰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朝带队到寿县正阳关、涧沟、堰口司法所慰问;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培军带队到潘集区、大通区、直属分局的高皇、田集、芦集、洛河、三和司法所慰问,三级调研员杨文带队到毛集区毛集司法所慰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睿峰带队到谢家集区望峰岗、唐山、蔡家岗司法所慰问。

市局领导实地查看了司法所建设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交流意见,争取对司法所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亲切慰问司法所广大干警和工作人员,听取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广大司法所干警在新一轮司法所高质量发展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思想,鼓足精气神、当好排头兵。持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力度,强化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和帮扶教育,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及时的公共法律服务,在基层治理和法治政府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