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扫雪除冰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2-05 09:58   作者:赵文利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

连日来,我市出现强降雪,严重影响交通出行,道路结冰给广大市民正常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保障道路畅通,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2月4日,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聂双应及局长吴玲娣的带领下,一呼百应,纷纷请缨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几十名干部职工通力协作,将市司法局附近道路和朝阳东路(淮河大道-学院南路)包保路段进行了清扫。


市司法局干部职工们挥舞着铁锹,相互配合,不畏寒冷,干劲十足。清扫中响应群众需求,义务帮助附近社区清理积雪结冰道路,还帮助打滑车辆顺利脱困,保障了群众方便出行、安全出行、温暖出行,为百姓扫出了一条“平安”路。路上行人及附近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我们的党员干部点赞。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雪情雪势,继续做好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我们的百姓顺利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