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08:3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春节将至、岁寒深情。近日,市司法局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01


1月30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聂双应、局长吴玲娣、三级调研员杨文率局办公室、人事警务科负责人到我局定点帮扶村寿县保义镇张祠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02


2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聂双应深入凤台县相关司法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并亲切看望局退休干部,送去春节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年美好祝福。

03


1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吴玲娣亲切看望局离休干部,并冒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司法所,送去春节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年美好祝愿。

04


1月2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朝、三级调研员杨文前往毛集实验区、寿县部分司法所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司法行政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05


1月26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培军深入大通区上窑司法所和高新区三和司法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干警、工作人员送上新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06


1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睿峰带队,前往淮南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开展春节前慰问,为协会普法志愿者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07


1月30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顾承军一行前往八公山区司法局开展党政机关公职律师及法律顾问情况实地调研,同时在新春到来之际对司法所开展节前慰问。

08


2月7日下午,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杨文率局文明创城志愿者赴白云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迎新春、美化环境换新颜”扫雪铲冰志愿服务活动,并走进社区老党员张义臣、程志敏家中,送去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