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再获全市“六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殊荣

发布日期:2024-03-14 09:13   作者:程阳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对荣获2023年度全市“六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授牌,市司法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再获此项荣誉称号。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淮南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市司法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部署。

下一步,市司法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将更加有力有效地抓紧抓好离退休干部的党建工作,努力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