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出台2024年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工作清单

发布日期:2024-03-15 10:21   作者:沈洁    来源: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字体【     阅读:

为顺利完成《淮南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5年)》各项任务,进一步规范全市各级行政执法机关行政执法行为,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3月6日,中共淮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研究印发了关于《淮南市2024年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工作清单》的通知,梳理了16项提升行政执法质量重点工作事项。

同时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注重统筹谋划,高度重视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工作,从规范执法行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方面科学谋划,系统推进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提高执法质效。要强化督促落实,按部署开展三年行动计划中期评估,对全市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情况进行督察,总结工作并及时通报进展。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