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举办“舜耕大讲堂--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6 15:08   作者:李雨晴    来源: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    字体【     阅读:

3月22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伟东应邀做客舜耕大讲堂,作题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主持讲座。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陈永多、李雪莲、周方勤,市一级巡视员李大松等现场聆听讲座。市委各部委办局、市直各单位、各县区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市直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司法局局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2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杨伟东教授围绕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推进思路,细致讲解了必须要把握好的六方面要求,深入阐述了必须要处理好的“全体与关键少数”“全面与重点”“守正与创新”三方面关系。

文见宝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全市上下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抓好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活动,切实提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不断夯实法治之基、释放法治之力、彰显法治之效,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取得新成效、实现新提升,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