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08:49   作者:孙炜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4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律师行业党委负责人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聂双应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培军带领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随后,党组书记聂双应作动员部署讲话。

聂双应指出,开展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中央部署的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正是靠着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中国共产党才能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伟大胜利。

同时,聂双应从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必须理解重大意义;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必须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必须抓住学习重点;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必须做到有机结合四个方面予以了强调。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防止“两张皮”,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