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各县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4-04-16 08:50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毛集实验区

4月15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普法宣传大礼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15条,展出展板20余块,送出普法大礼包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八公山区

4月15日上午,八公山区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宣传单位通过图片展览、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切实营造人人知晓关注、支持参与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田家庵区

日前,田家庵区田东街道田电社区联合田东派出所、田东司法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驻社区律师开展“汇聚人民力量  共筑国家安全屏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与居民群众一起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法律顾问邵律师深入浅出地为居民普及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居民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同时,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普法宣传单页,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内容,引导大家争当国家安全的捍卫者。


凤台县

李冲司法所、经开区司法所、城关司法所、凤凰司法所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增强活动氛围。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如何防止失密泄密等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