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新闻网】淮南市司法局与淮南女子监狱共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4-03-13 16:40   作者:胡瑛坤    来源:安徽新闻网    字体【     阅读:


3月8日,淮南市司法局、淮南女子监狱共同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集中活动。

参加活动的29名女职工纷纷走进田间地头,向农民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护、婚姻家庭、抚养赡养、反家庭暴力、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妇女权益保障的意识,提高妇女依法维权的能力,将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融入社会和家庭生活。

采摘活动中,女职工们互相交流采摘的经验和劳动收获的喜悦,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春日的阳光,让平日紧张工作的心情得到充分放松,每一位女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三八”妇女节户外集中活动搭建了两家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既充分展现了女干警的精神风貌,又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活动,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与沟通,在工作以外感受组织的尊重与关爱,以更加自信的心态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同心融情,携手共促,为司法行政工作蓬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胡瑛坤)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