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奋力书写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3-21 10:29   作者:苏 强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3月20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晁友福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找准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方向。要胸怀大局、展现担当,开启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征程,在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新要求中明确使命,在推进依法治市的新遵循中履行职责,在服务中心大局的新任务中展现担当,在把握法治政府前进新方向中坚定创建信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中激发活力,奋力书写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复议应诉业务培训。

(本报记者 苏 强)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