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新闻网】淮南市司法局“点对点”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25 10:23   作者:李雨晴    来源:安徽新闻网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民营企业家恳谈会精神,回应企业法治诉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淮南市司法局“点对点”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畅通对话渠道,倾听企业诉求。积极联系民营企业负责人,全面了解企业对规范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诉求,收集企业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精准提供服务,竭诚为企解忧。部署县区司法局走访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在法治建设方面的诉求,研究对企业开展法治宣讲、政策解读、法律风险点研判等精准服务的举措,为企业解困纾难。

形成长效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市司法局将依托“法律服务进万企”等法律服务专项活动,深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发放政策清单、法律宣讲等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完善法律服务、法律保障、法治宣传机制体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李雨晴)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