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新闻网】淮南市司法局开展2024年公证业务暨党建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4-04-09 09:17   作者:叶雨婷    来源:安徽新闻网    字体【     阅读:


3月30日,淮南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首次公证业务培训班,全市公证人员40余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安徽省公证协会会长、蚌埠市众信公证处主任章锡丰主讲,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公证质量及开拓业务的有关做法”等内容进行授课,从抓公证队伍关键少数,公证行业建章立制,规范程序规避风险点等方面,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就如何提高公证质量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对如何拓展公证业务好的做法进行了深刻交流。

淮南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闫述以“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重点从强班子、带队伍、创新业务、廉洁从业等方面给全市公证队伍提出了要求。

会上,淮南市司法局对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方案》等三个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叶雨婷)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