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戒毒所沙场秋点兵

发布日期:2019-10-08 08:31   作者:许帅    来源:淮南戒毒所    字体【     阅读:

为了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辅警队伍素质和战斗力,检验国庆安保岗位练兵成果,9月29日上午,淮南戒毒所“练过硬本领、展警察风采”辅警队列广播操指挥技能大比武活动隆重举行。

随着指挥员宣布比武开始,各队参赛辅警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了队列指挥和广播操操练,所专门抽调军转干部作为评委进行了现场评分。

队列指挥中,辅警指挥员个个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在号令的指挥下,戒毒学员队列人人动作协调,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淮南所良好的戒治风貌;广播操操练中,参赛辅警一个个动作娴熟,时而舒缓,时而有力,一招一式精准到位,飒爽的英姿展示了这支年轻的司法行政力量的阳光和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许帅夺得一等奖,金浩获得二等奖,陶康康、陈海波分别获得三等奖,刘苗欣等三人获鼓励奖。

全体参赛辅警充满着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赛出了水平,比出了气势,展现了淮南戒毒所辅警的新面貌、新形象、新风采,达到了锤练队伍、砥砺作风、促进实战的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 许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