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⑫

发布日期:2022-04-12 10:31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情系帮扶村,4月8日上午,局四级调研员杨文率办公室负责人一行为张祠村送去医用口罩2000个、酒精消毒液6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30瓶以及方便面、牛肉汤、纯净水等防疫物资,亲切慰问张祠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与张祠村干部群众并肩战“疫”。 

市司法局驻张祠村工作队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张祠村“两委”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在扛起政治责任上展现党员本色,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精准管控,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张祠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谢家集区司法局 


  蔡家岗司法所干警持续下沉村居,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卡口值守、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等工作。 

凤台县司法局

 

  凤台县司法局赵素云和赵剑虹不顾危险、主动请缨,积极参加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寿县司法局 


  寿县籍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宋海燕,连续请战冲在服务地三亚抗疫志愿第一线,为三亚抗击疫情无私奉献,诠释着法律援助志愿律师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