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⑱

发布日期:2022-04-19 16:56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市律师协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司法局对口帮扶的毛集实验区张王村莴笋滞销。市律师协会倡议全市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奉献爱心,很快就订购了1万余斤莴笋,并将采购的莴笋捐赠给田家庵区管控区居民。 

安徽昌淮律师事务所 


  4月18日上午,安徽昌淮律师事务所主任万会昌带领律所全体人员,前往公园街道开展爱心捐赠抗疫物资活动,捐赠口罩、酒精、防护服、额温枪等价值2.4万元的抗疫急用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 

毛集实验区司法局 


  在毛集司法局挂职的省女子戒毒所民警何莉,第一时间到毛集镇中心社区报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核酸检测时化身为“秩序员”,一次次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点位卡守时化身“宣传员”,挨家挨户摸排登记,向社区2000多居民宣传淮南市司法局编印的《20类常见违反疫情防控紧急、应急处置措施行为及法律后果》;值守执勤时化身“快递员”,为群众购买发放生活物资和药品。 

凤台县司法局

 

  凤台县公证处王伟主任代表全处来到本局四处值守点看望值守人员,带去矿泉水、饮料、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物资,支援一线防疫人员!

谢家集区司法局 


  平山司法所副所长杨雪在疫情防控一线,主要从事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每次核酸检测都要接触上千人,一天下来连一口水都不能喝,也不能上厕所,高温天气热的内衣湿透,也丝毫不怠慢手中的工作。 

寿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