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喜迎二十大丨各县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10:12    来源:各县区司法局    字体【     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各县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司法局先后在辖区各村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共计设置展板1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书籍、彩页和宣传品3500余份,悬挂横幅31条。

寿县


9月23日上午,寿县茶庵司法所到茶庵镇关岗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中,工作人员给每名学生发放了普法宣传彩页、宣传图册,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法就在身边,法触手可及。

田家庵区


近日,一社区一法律顾问杨波律师来到了田家庵区泉山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主题普法活动。

八公山区


近日,八公山区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干警来到八公山医用塑料制品厂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中,干警们向企业职工发放了法律宣传册、便民联系卡、玻璃杯、环保布袋等宣传品,并结合实际案例,向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劳动法、法律援助法等相关法律。

凤台县


近日,凤台县司法局、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城关司法所、经开区司法所、李冲司法所、凤凰司法所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讲解了民法典、“八五”普法20问等法律法规常识。

大通区


近日,大通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大通司法所来到大通区第二小学,为大通二小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受到师生们的热情欢迎。

潘集区


近日,潘集区司法局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民政局等多家单位走进菊苑社区,开展关爱保护未成年人普法活动。

谢家集区


9月23日,谢家集区法宣办联合区司法局、区教体局、区检察院与区妇联在谢家集区第四小学开展法治第一课,送法进校园活动。活动以“未成年人保护与预防犯罪”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同学们讲解《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与《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