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群众送来锦旗……

发布日期:2023-09-01 10:07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潘集区

8月11日,潘集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窗口,受援人秦某某和亲属送来一面写有“维护正义 两袖清风”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法律援助律师的诚挚谢意。


2022年11月,秦某某来到潘集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称其在2022年10月7日因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多次就该事故赔偿事项向肇事者进行协商均未达成一致。经潘集区法律援助中心审查,秦某某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决定为其提供法律援助。历时八个多月最终为其争取医疗费、营养费、护理费、误工费等赔偿共计四万余元。

大通区

8月14日,两位法律援助案件受援人亲属早早就来到了大通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分别赠送了印有“法律援助暖人心·依法为民解难事”和“为民解忧·优质服务”两面锦旗,对大通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提供的援助表达真挚的感谢。


大通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秉承“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主动倾听民声民意,解决困难群众诉求,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增强法律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让法律援助阳光温暖更多困难群众。

八公山区

近日,葛某来到八公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一面“弘扬正义律师楷模 无私援助感人至深”锦旗,送到中心援助律师手里,表达受援人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八公山区法律援助中心贯彻落实《残疾人保障法》,以提高残疾人对法律援助工作满意度为抓手,维护全区残疾人群体合法权益,持续推动“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品牌建设。今年以来,共受理残疾人法律援助案件14件,为残疾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30人次。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