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凤台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09:3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群众饮食安全,11月14日,凤台县在西城河公园开展“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列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和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制止餐饮浪费等知识,进一步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司法局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宪法、反电诈、双提升等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知晓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进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形成普及食品安全常识、重视食品安全的责任,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多措并举引导广大消费者、食品生产经营者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