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理论 迎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16:10   作者:赵学贤    来源: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    字体【     阅读:

在“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淮南市司法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学理论迎佳节”党员活动日。党支部委员谢家忠主持会议。

活动中,党支部委员程阳传达了市司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学贤从前期的工作回顾、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的剖解分析、整改的主要措施四个方面,对老干部党支部高质量、见成效、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及局党组的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