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首次交流会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8 15:42   作者:杨丽娟    来源:法治调研科    字体【     阅读:

2月2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文进带队一行6人前来我局调研交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聂双应、局长吴玲娣、相关分管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商。


葛文进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依法行政制度和能力建设、建立和完善集体学法制度等情况,就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立改废和如何更好地发挥法律顾问在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管理领域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聂双应书记强调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有着重要意义。吴玲娣局长就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和协作,同堂培训,落实执法能力和执法质量“双提升”行动方案,推进行政诉讼败诉率和行政复议纠错率“双下降”,提出了意见并展开讨论。参会人员就相关行政执法业务工作交流了看法。

下一步,市司法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建立完善定期会商交流机制,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和淮南创新法务区建设中进一步密切协作,切实推进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