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召开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09:27   作者:李贵龙    来源:律师工作科    字体【     阅读:

2月23日下午,淮南市律师行业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律协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顾承军主持。


会上,安徽源则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安徽八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六家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五家党支部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改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党建品牌创建、选树先进典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2023年党建工作的着力点、难点进行深入分析,指出了不足,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打算。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吕德义分别进行现场点评,现场发放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表,与会党员对律师行业党委和市直律所11个党支部工作认真负责的进行了测评打分。

最后,顾承军代表行业党委就2023年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对2023年律师行业党委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报告提出,“抓党建 听党话”是根本,党员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党建 强党性”是基础,党员律师要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抓党建 见行动”是要求,党员律师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对标对表先进人物;“抓党建 强业务”是目的,党员律师要着眼律师行业发展前景,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直律所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近9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